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恐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恐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戰勝了恐懼 

  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恐懼,我也不例外。但那一次我戰勝了恐懼。 

  春遊那天,我第一次騎高架車。我排着長龍似的隊伍,過了許久才輪到我。坐在我旁邊的是一位五年級的大姐姐。當我坐到車上后,心裡忐忑不安。只聽到一聲鈴響,我輕輕踩動了踏板,高架車緩緩地開動起來了。我向下瞄了一眼,呀!我嚇了一大跳,原來這高架車是在單軌上開呀!頓時嚇得我不敢睜開眼睛,心裡猶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旁邊的大姐姐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輕輕地碰了我一下,說:“小妹妹,不要害怕,這不算高,只要放鬆一下,你能行的!” 

  我聽了她的話,若有所悟。張開了嘴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再慢慢地吐出來。我那顆懸着的心也漸漸放下來。我的腳像灌了鉛似的,但我還是咬咬牙,艱難地踩着踏板,讓車子繼續前進。 

  過了一陣,高架車過入彎道,我心裡的小浪花又“翻滾”起來。我好像掉進了萬丈深淵,喘不過氣來,我身上冒着冷汗。這時,我旁邊那個大姐姐又安慰我:“小妹妹,別緊張,瞧,這裡的花多漂亮啊!”我大膽地往下瞧了瞧那些花,心裡的“小浪花”也平靜下來了。 

  良久,車子終於到達終點了。我也如釋重負,心情一下子輕鬆許多。我再三謝了那個大姐姐,因為她使我戰勝了恐懼。 

  這次騎高架車,不僅讓我難忘,還讓我戰勝了恐懼,鍛煉了自己。 

  指導老師:李萍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恐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