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對於溜冰的恐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對於溜冰的恐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最近一直在溜冰。開始,我學習溜冰一點也不好啊。是我媽媽一直鼓勵着我叫我別泄氣,終會有好的結果的。我聽了就很感動,因為媽媽這句話讓我覺得她對我很關心…… 

  這是為什麼呢?你因該會產生着樣的疑惑。沒事,讓我們從頭說起。 

  在幾個月前,媽媽給我買了雙溜冰鞋,那時,我最最最最(省略無數個最)討厭運動,在外面,我幾乎不玩的。正是因為這樣。媽媽才給我買的 

  我萬不肯千不肯,最終還是肯了。因為我肯的是肯德基。在戶外,我不肯溜冰,生怕被別人看到我溜的這麼差。於是,就換了一個地方是我們的小花園。我在那開始了我的溜冰生活。 

  “溜冰達人 ”有很多,如果我是其中一個我就算是拖了他們的後退了,(這就證明了我的力氣very的大)歲月如梭,我開開心心的在這破破爛爛的小花園裡溜了3個星期!我也快變成破破爛爛的了。 

  現在,(就是開頭)我溜冰技術好了許多真所謂“讀書百遍,而意自現”我,練習了3個星期終於學會啦!熟能生巧嘛!沒有道理不會學會的! 

  所以,做沒一件事都要專心。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對於溜冰的恐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對於溜冰的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