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習引導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習引導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學習引導人,那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對我的學習十分關心。有一次, 爸爸在幫我查找學習資料,因為長時間看屏幕,爸爸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還不時地揉揉眼睛,但他仍然認真地為我查着資料。還有一次,我做應用題,我固執的認為9.5小時就是9小時50分鐘,並與我的爸爸辯論起來。爸爸笑了,並沒有急於否定我,而是很認真地為我分析起來,並找出了很多的例子證明他觀點的正確。很快,我就不能不心服口服。事後,爸爸表揚了我,對我說:“堅持自己的觀點是成功的第一步,但善於學習才能更快的成長”。 

  爸爸又是一個對我學習要求嚴格的人。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爸爸下班了,他看到我還在那裡玩,他就親切地說:“家年,作業寫完了嗎?”一句話把我問呆了,我緩慢的說:“還差一點就寫完了。”爸爸的笑臉馬上就變成了陰天,也沒有說話,只用眼睛看了看我,扭頭就回家了。爸爸的意思好像是讓我火速趕回家,立刻去完成作業。我馬上就灰溜溜的跑回了家。在家裡,爸爸並沒有發火,只平靜地說道:“趕快把那點作業補完再玩。”我只能開始工工整整地寫作業,但是,我一看作業就傻了眼,數學題很多,需要很多時間才能完成,並不想我所說的那樣少。我只能低下頭對爸爸認了錯,爸爸語重心長地說:“認錯就是好孩子,以後要認認真真地做事,老老實實地做人。我們今天的學習計劃就不能執行了,但是,明早我們一定要補上。要記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最佳學習引導人,有了爸爸,我相信我的學習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習引導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習引導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