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戰勝了恐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恐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陽光明媚。我們踏上了去楊壽實驗基的路程,大家一路上歡聲笑語,卻不知道困難一步一步地逼近了我們……

  我們到了那兒,映入眼帘的是一項刺激的攀岩——勇攀高峰,我看到之後,心裡不禁打了個寒顫……唉,一來就遇到我的剋星,倒霉!我心裡想着。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都到了第二天下午,我們來到了勇攀高峰面前,我的腿不停地發抖,同學問我:“你害不害怕呀?”我裝出了一副鎮定的樣子,回答道:“我才不害怕,這對我來說是個小意思。”其實我心裡特害怕,手上害怕的都出汗了。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都爬到了頂峰。我便安慰自己:不要害怕,鎮定點,沒關係的。可是不管我怎麼安慰自己,都無法消除恐懼感。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這種緊張氣氛一直圍繞着大家。終於輪到我了,我穿好了保護裝備后,走上前。頓時,我感覺我的腳有千斤重,每走一步都很困難。我開始往上爬,當我爬到一定高度時,往下看,心中的恐懼感頓時佔據了整個思維,就在這時,我聽到了一種聲音,再說:“加油,不要害怕,相信自己是最棒的,這些困難是難不倒你的。”這聲音一直在我耳邊迴響,然而在這時,我全身充滿了力量,繼續往上攀爬,我攀到了,我成功了,我是那麼的高興,我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經歷了這一次活動,我戰勝了恐懼,更戰勝自己!

  邗江實驗學校初二:朱志偉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恐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