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戰勝了恐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恐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害怕一個人在家,我從來不看恐怖片,我從來不走夜路,因為我對這些都感到深深地恐懼,雖然我不相信世上有什麼妖魔鬼怪,但是內心卻充滿了害怕與恐懼。

  今天是星期天,本來爸爸媽媽他們放假,但是公司的事太忙了,不得不加班,結果就剩我一個人在家了,我首先做的事情就是把門窗都關好,而且還檢查了好幾遍,我才放心的坐在客廳里看電視。

  突然,我聽到我屋子裡有一聲響動,頓時我的冷汗就下來了,我敢確定屋裡就我一個人,哪來的聲音呢,我顫顫巍巍的推開我的房門,原來是因為一陣風把一個紙盒吹掉了,真的是自己嚇自己。

  雖然這一天過得有點漫長,但是我的勇氣增加了不少,因為我可以一個人待在家裡,而且不那麼害怕了。有了這次的經驗,我開始嘗試着去看一些恐怖片來鍛煉自己的勇氣,當然結果是我根本不害怕了。

  現在的我可以獨自走夜路,不害怕那些所謂的恐怖片,因為我知道,要想戰勝恐懼,首先得要戰勝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恐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