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恐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恐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因為一次意外地掉進了游泳池裡,水灌進我鼻子里,嗆個半死,之後我就再也不敢靠近水池的地方及游泳了。

  今年暑假,媽媽給我報了游泳班,第一天,我就畏縮了:要是又像上次一樣呢?教練叫我們下池了,我躲在爸爸的後面就是不敢下水。除了我所有隊員都下池了,教練過來問我:“怎麼不下水啊?”我把我小時候的經歷告訴了教練,教練笑道:“其實啊,我也經歷過這樣的情況,但我並不這麼懼怕,而是勇敢地面對,專心致志的學習游泳,因為我知道,只要學會游泳,就不怕水沖直鼻子里了!”教練停了一下,又說:“我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樣,努力地學習游泳,再也不會沖鼻的現象!”聽了這話,我頓時有了勇氣。嗯,我一定會學好的。我鼓足勇氣,閉住半邊眼,“視死而歸”地下池加入了隊員中,開始了我的游泳夢,一切還算順利,沒有發生預料的情況。

  我按教練教的方法,首先學習基本動作,再學習怎樣閉氣,這樣在水裡才不至於被水衝進鼻子里。我認真地一遍一遍地多次訓練,雖然幾天過去,對游泳學得還是不太順暢,但是我已經戰勝了下水的恐懼,我相信只要有信心,再過幾天,我一定把教練教的東西全部學會,加油!

  廣東茂名市第六小學五年級:wuzhiheng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恐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