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哭泣的小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小蝴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它無處不在,哪兒有花它就去采,哪裡有需要,它就去幫忙,是的!沒錯,它就是一隻快樂的小蝴蝶。

  今天,它去採花蜜,小蜻蜓飛了過來,小蝴蝶不小心撞到了它,它就氣沖沖的打了小蝴蝶一巴掌,還氣呼呼地說:“傻子,離我遠點,還沒我們蜻蜓家高貴!”小蝴蝶聽了,十分難過,心想:”母親!為什麼?母親,您在哪?”飛着飛着,來到了蜜蜂家門口,一群小蜜蜂一齊飛了出來,把小蝴蝶的翅膀撞傷了,一隻小蜜蜂諷刺地說:可憐!沒母親的小妞!還沒我們蜜蜂家族勤勞!”小蝴蝶吐到嘴邊的話又一起和唾沫吞了下去,小蝴蝶坐在了地上哭了,過了一會了,它想飛起來了,它拚命拍動翅膀,可是還是飛不了,原來,它翅膀剛才被撞傷了。它努力地爬到了一棵樹旁邊蹲着,難過地哭着,嘴裡還叨念着:為什麼,為什麼!”到了晚上,它回到它的爛爛的小巢——破爛的盒子。它爬了進去,躺了下來,它覺十分冷,想去找“被子”,可是找不到暖和的,它只好氣喘呼呼地縮着身子,不時發抖。

  第二天來臨了,小蝴蝶昏迷不醒,過了五天,小蝴蝶醒了,它想:“要是能一直沉睡,就可以不難過了!”想着想着,它有痛苦起來了!

  可憐的小蝴蝶,哭泣,可能要陪它一輩子了。不!我希望它一定能克服的。

  中區小學四年級:劉慧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小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小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