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淡淡的眉毛,加上葡式蛋塔,一個奶油麵包,還有一粒芝麻,就湊成了我的弟弟,只要看着他,我的肚子就不餓了.

  他很逗.一次,他要喝水,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拿起爸爸的白酒,剛和了一口,就吐了出來,手一直在嘴前扇,還一直伸舌頭.樣子像是在哭,又像是在笑.滑稽極了! 

 他很胖.知道嗎?他出生的時候八斤二兩呢!那時醫院的人都說他是小胖胖!我是聽我的媽媽說的,不然我是絕對不會相信的,因為他現在同齡人中,可算是比較瘦的了. 

 他很小大人.有一次我幫鞋的時候,已經穿好了,他卻一副很嚴肅的樣子說:"穿反了!"後幾句,我雖說聽不見懂,但是那個樣子好像是在批評我不會穿似的! 

 至從弟弟出生以後,給予了我們那個原本很平凡的家添了許多快樂,以後也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