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弟弟,他已經8歲了。他是一個可愛的小正太。粉紅的臉蛋,細細彎彎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般的小嘴,一頭黑色的短髮,小小的耳朵,粉嫩的皮膚,胖乎乎的小手和小腳。如果你見到他,一定會喜歡他的。他叫黃勁陽,他現在讀三年級。他除了長得很可愛,學習成績也很好,還有他很膽小。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在外婆家玩。外婆家有一隻黃色的小貓,十分可愛,我很喜歡它。所以我拿着一根樹枝逗它玩,玩了一會兒,我抱起小貓,撫摸着柔順的毛髮。我看到弟弟也想抱抱小貓,就把小貓抱給他。他小心翼翼地抱着小貓,突然小貓的爪子碰了他的手,弟弟以為小貓抓他,驚慌地把小貓給扔到地上。我看到弟弟驚慌的樣子,便笑了起來。他看到我在笑,十分生氣,就不理我了,獨自回到外婆家。弟弟雖然膽小,但是他喜歡樂於助人。老師和同學們都喜歡他,當然我也很喜歡他。

  初一:初夏冰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