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弟弟,今年五歲半,名字叫賀家輝。有紅紅的臉蛋、短短的頭髮和靈巧的手,長得胖胖的,非常惹人喜愛。可是他最大的特點卻是不吃飯。我們都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晚上,我在看動畫片西遊記,這時候,弟弟走過來,大聲對我說:“我要看智慧樹!”我聽見了就說:“哼,電腦是我佔住的,你休想看!”沒想到,弟弟竟然一聲不響地走開了,我從沒見過弟弟這麼乖。第二天,我迷迷糊糊的被一陣聲音吵醒,裡面還夾着弟弟的笑聲。我急急忙忙的穿上衣服,找到了弟弟,這時,眼前的情景不由得使我大吃一驚:弟弟坐在電腦前面看“智慧樹”啊!弟弟這麼早就起床了呀!

   弟弟還是一個“文盲”整天捧着一本書。我很吃驚,與是忍不住看了起來,原來,弟弟捧的那本書上,空的地方都讓弟弟畫滿了“畫”怪不得弟弟這麼喜歡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