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魚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池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魚池 標籤:魚池作文

魚池 

  昨天,我們在操場上玩魚池“魚池 ”的遊戲。茅老師讓我們想自己根據自己的特徵當哪一條魚,我是蝴蝶魚。我們把操場綠色的場地當做我們魚兒的樂園,把紅色的場地當做魚籠,也是我們魚兒的“地獄 ”。茅老師來當漁夫。好戲開場了! 

  茅老師一上陣就給我們來個下馬威。他一撲,就把眼前的“ 魚兒 ”嚇跑了。“先抓四眼魚! ”我們戴眼鏡的魚就拚命的跑,生怕被抓進魚籠里。忽然,有一隻沒戴眼鏡的魚被抓住了。哈!茅老師為了讓我們放鬆警惕,好把我們抓住。這就是茅老師的第一招。 

  茅老師的第二招顯得更加陰險。茅老師先把我們引到魚池邊界,然後我們便從左右兩旁分散。這時茅老師就可以往兩邊隨便抓了。我這條“蝴蝶魚 ”幾次差點被抓到,這第二招真陰險。 

  第三招也是最恐怖的一招,叫“飛速捉魚 ”茅老師本身就跑的快,在這裡,茅老師只要稍稍一跑,便可以抓到一群魚。被茅老師盯着的那條魚可慘了!所以,第三招不用靠智慧。 

  “魚池”可好玩了,等着你來加入哦!

您正在瀏覽: 魚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