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鯉魚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鯉魚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上個星期五,我們全校師生去了番禺寶墨園,那裡有許許多多讓我感到有趣的事。其中,我最喜歡在清平湖餵魚了。

  清平湖很大,約兩個半的足球場那麼大。湖裡的水很深,最淺的有六米,最深的湖水在湖中心,有二、三十米。水很乾凈,偶爾有點雜物落到水面上,那些較大的魚就會撲上去吞了那東西。所以,公園裡偶爾看到一個清潔工在清理湖裡的垃圾。

  湖很大,很寬。湖裡可以經常見到錦鯉魚的足跡!錦鯉魚特別多,不可計數。它們的顏色鮮艷,有紅色、橙黃色、頭白身紅、半黃半綠、黑白相間……我還發現了一條灰色的魚,只是它很少露面,若陷若現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魚的顏色放射出艷麗的光芒,映在了水面上,特別美麗。那天上午陽光明媚,我經常看到這樣的景象,真是讓人應接不暇!

  看見好多同學在餵魚,於是我們也要餵魚。我從同學的袋子里拿出一點魚食,散在水面上,魚就成群結隊地遊了過來,大口大口地把魚食吞進肚子里。我又丟了十多顆魚食,鯉魚就一大群大群地撲了過來,都爭奪這些魚食。有些魚好厲害,居然仗着自己又大又長,用力地撞開了一些小魚,自己就狂吃。當然它也會留幾顆給別的魚吃,自己便去另外的地方搶魚食。

  我的一個要好的同學也丟了一些魚食,魚也擠成一團,爭搶魚食。我看到了一條魚從其它魚的上面狂跳,似乎也想奪得其中的一顆魚食。當水面上的魚食只剩下最後一顆大魚食時,那條灰色的魚如箭一般游過來,在魚群中穿梭,很快就搶到了那幾顆魚食,然後往下游。我見了忍不住拍手叫好。

  番禺寶墨園鯉魚池,真是錦鯉魚的天堂,我想錦鯉魚肯定在這天堂里玩得特別開心!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鯉魚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鯉魚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