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鱷魚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鱷魚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有趣的鱷魚池

  國慶長假中,我和父母來到了森林公園。有趣的鱷魚池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天陽光燦爛,萬里無雲,微波粼粼的湖面上像灑了一層閃閃發亮的金子。幾條龐大的鱷魚在池中快樂地玩耍。鱷魚們張開血盆大口,睜開圓鼓鼓的眼睛,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它們有時潛入渾濁的水中,有時躍出水面,有時爬到岸邊,十分快樂。湖水也在翻滾,快活極了!

  過了一會兒,鱷魚們玩累了,閉上了眼睛,靜靜地趴在水中。大家粗略地看過去,很難發現鱷魚。因為鱷魚的身體是綠色的,與湖水的顏色十分相似,幾乎融為一體。再看那碧綠的湖水,沒有一絲波浪。鱷魚們拖着疲憊的身子,沉沉地入睡了。

  幾隻鳥兒在鱷魚池上空盤旋,嘰嘰喳喳地唱歌。它唱得悅耳動聽,我們也沉醉其中……

  池中的靜寂沒有持續很長時間。鱷魚們陸續醒來,它們在翻滾,在跳躍,比開始時更加威風,更加兇猛,讓遊客們讚不絕口!

  你看,鱷魚池中有威猛的鱷魚,碧綠的湖水,可愛的鳥兒,它們給遊客描繪了一幅多麼富有生趣的圖畫!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鱷魚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鱷魚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