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魚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魚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真美,有教學樓、有寬闊的塑膠跑道、有魚池、有花壇……但我最喜歡的是校園的魚池。

  走進校門,上了台階,往左走就會看見美麗的魚池。魚池中間聳立着假山,魚池的兩邊有兩棵高大的雪松,像兩個衛兵守護魚池。魚池中間的假山怪石嶙峋,奇峰羅列,像老人,像仙女,像巨象,倒映水中。水中的魚兒快活的游來游去,小嘴巴一張一合的,張開的時候像o型,好像在尋找什麼食物。它們的眼睛大大的,顯得格外美麗,金光閃閃,引人注目。偶爾還能看見一些小魚五個一夥,九個一群的圍在一起,好像在討論什麼。魚池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水底的魚兒,魚池的水真綠啊,綠的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陽光照射到水裡,水面泛起層層水紋,波光粼粼。如果把手放在水裡轉一圈,就會看見波紋一圈一圈蕩漾開去。這時魚兒就會拚命地逃離,生怕有人傷害它,如果你不仔細尋找,很難找到它的身影。魚池裡的小魚真可愛啊!

  我們校園的魚池真美啊,我愛我的校園。

  五年級:水晶戀公主1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魚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魚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