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錦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錦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錦鯉 標籤:小錦鯉作文 錦鯉作文



  鯉 

我家養着一群漂亮的錦鯉,有紅白的,大紅的,純黑的,還有五顏六色的呢!小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一會玩捉迷藏,一會“打架”,可愛極了! 

錦鯉的活潑、可愛,更表現在它的吃飯、睡覺上。 

錦鯉吃飯時,“防備緊密”。我家的魚吃的是魚飼料,等我剛把魚餌放進去,這些自由自在的魚兒似乎沒有發覺這些魚餌,我大聲叫道:“魚兒,這是好吃的食物,快吃啊!”錦鯉沒有聽見我的叫喊,依然游來戲去。我正失望的離去,突然,幾條錦鯉爭先恐後的去搶魚餌。我轉過頭一看,爸爸正敲打着魚缸,他說:“小魚還不知道你撒的魚料,你要先敲打玻璃,告訴他們。”我一試,果真如此。它們張開小小的嘴巴,一口吞下了魚食,仔細一看,真的像吸管一樣,一下吸進一顆。 

魚吃飽喝足了,必須得休息一陣子。魚的睡覺常常使我們發笑,它睡覺跟人不一樣,是睜着眼睛的。原來魚是沒有眼臉的。睡覺時,它們睜着大大的眼睛,一動不動的沉在水底。有時還會吐出一串串晶瑩透亮的小泡泡呢! 

我家的魚可愛嗎?它們是我家最閃亮的一顆顆“星星”呢!

您正在瀏覽: 錦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錦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