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足球的演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的演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幾億年前,火星上的人們每天都很無聊,於是,着名科學家研究出了一種“火球”,這種“火球”很重又很熱,但火星人卻絲毫感受不到。這種球已在火星成為一件好玩的玩意兒。

  幾千年後,火星上要舉辦一年一度的火球大賽。可是,當輪到一個大個子展示的時候,卻把這一刻唯一的火球給踢飛了。

  火球被彈到了水星上,水星用自身的溫度,把火球的熱給吹跑了,然而,因為火球太重了,所以水星把火球又給彈走了!

  火球又被彈到了金星上,因為金星很輕,所以把火球變輕了,可是,因為黑洞的緣故,所以又把火球彈到了地球上。

  火球從天而降,人們都以為是神在賜福與我們,所以就把這球叫做足球,表示神聖的意思。

  幾千年以後,人們已精通足球的各種玩法,但他們都不知道足球的演變。

  世上知道足球演變的人只有——我。

  福州市華南實驗小學四年級:吳婉婷

您正在瀏覽: 足球的演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的演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