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演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演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母是伴着我走過十四年的人,父母總是無私的關愛着我,也許是因為在父母的關愛下漸漸長大,覺得父母的愛不像小時候那樣無微不至。

  小時候,在濛濛細雨中總能發現一臉焦急的母親在等我,可現在我只能獨自一人打着傘走向回家的路,以前,不論父母去哪我就能如影隨形,但現在的我只能在家與書本作伴,每當這時,我的心中總湧起一陣陣失落。

  前些天,黯然的天空吹起了寒冷的北風,下起了冰冷的細雨,走出校門,眼前站着的是一群群焦躁萬分的家長,我從他們中間穿過,卻尋不到父母的身影,有一名學生從我身旁跑過,他沖向媽媽的懷裡,他的媽媽溫柔的說:“冷了吧,媽媽帶了外套給你。”與我同路的同學拽了拽我,說“你媽媽怎麼還沒有來接你,我爸爸來了,讓我爸爸送你回去吧!”她指向馬路對面的那輛轎車,我謝絕了她。

  走在放學的路上,我想到那些雨中送傘的父母,我鼻子一酸流下了眼淚,那時,我心裡揣滿了怨恨,向家跑去。

  我打開家裡的門,發現父母在悠閑地看着電視,怒火便立刻燃燒起來,我哭着問爸爸“為什麼不來接我!”便衝進房間里大哭起來,爸爸走過來說了一句“你今年十四了。”然後離開了,我心中的火立刻被一陣大水撲滅,我心中反覆出現迴音,“你今年十四了。”我趴在書桌上靜靜地想,我今年十四了,我不再是那種無知的孩子,我不再怕路上的陌生人,我有足夠的安全知識,我可以自己面對。

  從無微不至的關愛到全然不顧的放手,這正是愛的演變。

  沭陽縣壞文中學初一:蔡亞文

您正在瀏覽: 愛的演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演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