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足球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足球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個個黑白相間的足球,猶如一個吸鐵石,讓我深深地愛上了它。那一場場驚心動魄的足球賽,猶如沒有硝煙的戰場,深深地牽動着我的心。

  我和足球的故事數不勝數,我挑幾件給大家說說吧!

  三年級的時候,我報了足球班。有一次,老師說讓我們來一場小小足球賽,我激動萬分,終於可以比賽了!

  剛開始,我們搶到了球。隊友先傳給了我,我把他們攪得暈頭轉向。當我射門時,一個鏟子把球踢到了他們守門員的身上。守門員踢了個高球,誰知傳到了我們隊員腳下,隊員傳到了我們的隊長腳下。隊長一腳遠射,打破了對方球門。比分1:0。

  時間過半,球傳到對方腳下,我們搶了好長時間球,可都沒搶到。過了一會兒,眼看隊長要搶到球,對手機靈地踢向守門員。誰知聰明反被聰明誤,守門員一個不留神,沒接住,來了一個大烏龍。哈哈!2:0,我們肯定贏了。誰知他們變化戰術,打得我們落花流水,連進兩球最後2:2平局。

  老師又讓來了個S形傳球大戰決勝負,剛開始我們落後一點,最後隊長加速,我們取得了勝利。

  中國恆大今年取得亞洲足球冠軍靠的是團隊精神,是團隊信念。所以,足球的好處是多麼多啊!希望大家多多加入我們這個行列!

  河南許昌魏都區文化街小學五年級:作文大仙

您正在瀏覽: 我和足球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足球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