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的演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演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以來,中國曆經風霜。中國走過了革命,走過了新中國的成立,又經歷雨雪霜凍災害,大地震…… 

  2008年中國遭遇四川省汶川縣的地震,5月12日14時28分04秒,8級強震猝然襲來,大地顫抖,山河移位,滿目瘡痍,生離死別……西南處,國有殤,波及範圍最大的一次地震。地震重創約50萬平方公里的中國大地!截至2008年5月25日10時共遇難69227人,受傷374643人,失蹤17923人,其中四川省68712名同胞遇難,17921名同胞失蹤,共有5335名學生遇難或失蹤。直接經濟損失達8451億元。 

  走過損失慘重的汶川大地震,我們又迎來了令人歡快的北京奧運會。 

  當奧運聖火冉冉升起,全國人民的目光再次隨之矚目雅典。令我們不禁回顧百年前的歷史壯景,百年後全世界人民再次聚首在這塊擁有着古老文化和神奇力量的土地上。這裡是友誼,和平的開始、是公平、公正運動競爭的起源地。 

  而後100年來,這種偉大的運動之源在全世界人們的心中傳動。歷屆奧運聖火的點燃都伴隨着團結友愛的氣氛。精彩奪目的開幕式,緊張的抉擇時刻,驚心動魄的比賽場面,規模宏大的奧運賽事,那綠色甜美的異國風景,熱情好客的各地人民,使得奧運會這個名詞成為全世界人們都矚目,熱愛的交點…… 

  隨着歷史的前進,中國將會有更加輝煌,美麗的歷史。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演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演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