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起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並非每一個跑者都是從起點開始的,因為漫漫人生路上,其實本無所謂什麼起點和終點:有時起點便意味着終點,而終點也可以成為起點。 

  正當我神情自若地邁向距中考還有130天的路標時,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一場無情的暴雨當頭直下,打亂了我所有的計劃:優質生的名單停留在了年級第35名的身後,而36名的我便因此與它失之交臂。在辦公室還沉着冷靜的我一走進教室便淚如雨注,趴在好友的肩膀上哭了個痛快。 

  擦乾了眼淚,我穿上外衣走出教室,想讓風兒喚醒我昏沉的頭腦。我不相信我因此而被打倒,但我明白,這對我來說實在是一種莫大的遺憾。我可能會因此走一條與預定計劃截然不同的路;我可能會因此失去許多本屬於我的東西;我可能真的會因此一敗塗地。  

  然而我不甘心,為什麼,為什麼那微不足道的4分便將我打入第二批隊,使我再也沒有機會與優質生相提並論。初中三年我留下的遺憾已經夠多了,為什麼從此便註定了高中三年的遺憾?我開始恨自己沒用,恨自己在一道道輕而易舉的題目上輕而易舉地失掉了一個又一個4分,以至於現在不得不站在大街上任憑寒風的鞭打。 

  我悔了。 

  但好在這只是漫漫人生路上的一個叉路口,通向大學殿堂的一條捷徑沒能向我敞開,我依然有別的路可供選擇。我要以此為起點,用最快的速度在人生路上疾跑。 

  我不相信命中注定,因為人是命運的主宰者。我要用自己的力量主宰自己的命運,只要我盡了全力,就像朋友剛送我的那句話:"贏雖可喜,敗亦無憾。"我起碼對得起自己。 

  我已經上路了,願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起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