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試捲髮下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以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試捲髮下以後

 江西省定南縣 實驗學校四班 潘孟

  鈴——下課了,曾逸雲和幾個同學捧進一疊試卷。頓時,我們就像一群受了驚嚇的小兔子,心蹦蹦直跳,生怕沒考好。我好不容易拿到了試卷,只見一個鮮紅的94分映入我的眼帘,和曾逸雲並列第三名。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回去媽媽一定會表揚我。可有喜也有憂,我們這組就因為曾東華同學才考了89.5分,不然我們全組同學都有90多分,可加100面紅旗,多美的事呀!

  下了第三節課,數學試卷也發下來了,我想,一定有100分,因為考完后,我又抄到題目重新計算了一遍,心裡暗暗自得。可沒想到才考了一個99.5分。唉!完了,我的“五一”之旅泡湯了,爸爸要我一定要考到100分,可就差0.5分,真倒霉呀。

  試捲髮下來了,想想我上次才考了83分對爸爸的諾言:我期中考試一定考90分以上,沒想到真的實現了。在這前,爸爸還特意買了一個大西瓜,鼓勵我考好。再想想爸爸說的笑話:如果考了80多分,沒西瓜吃;如果考了50多分,全部西瓜給你吃。”我又忍不住笑了。

  雖然這次語文數學都考了好成績,可能進入前10名,但我不能驕傲,因為語文數學都還有人的分數比我的成績好,我要向他們學習,考到更好的成績。

  指導教師:張小梅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