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試捲髮下以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以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試捲髮回來之前,我就聽同學說:“張祺樂,你太厲害了,你的語文試卷分數和吳瑤一樣啊!是第一名。”聽到這個好消息,我的心情比誰都還要高興,像吃了蜜一樣甜,心裡樂滋滋的,心想:哈哈!這下爸爸一定會非常驚訝,因為我很少考的那麼好的成績,這次的成績,卻還是他們不在家的情況下,通過我認真努力才考出來的,相信爸爸、媽媽聽到這個好成績一定會非常高興的;我又樂不可支地問道:“哎,我考了多少分呀?”同學笑眯眯地說:“是96。5分啊。”聽了這番話我心好像快跳出來似的,心裡激動萬分,於是我就大聲地讀起書來。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就非常高興地唱起了歌兒,就在這時,張老師突然叫了一些同學出去,不知做什麼事情。過了一會兒,同學們就拿回了一疊試卷,於是我非常高興地跑到他們身邊,邊跑邊問:“有沒有我的試卷啊,是多少分呀?是不是96.5分?”同學們邊翻試卷邊調皮地笑着說:“有呀!是5。69分,分數可是反過來的呀。”一會兒,我的試卷就發下來了,試卷一到我手裡,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一看,啊!一個鮮紅的96。5分,這是我的試卷嗎?我連忙問了一下同學,是你的啊!看,不是寫着你張祺樂的名字嗎?我一蹦三丈高興地叫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張老師走進了教室,用委婉的語氣對同學們說:“在這次考試中,認真考的同學取得了好的成績,不認真考的同學取得的成績就不夠理想了”。張老師向我這邊望了望說:“張祺樂同學,在這次考試中,取得了好的成績,這是他認真努力取得的。這次考得好的成績卻是在他爸爸工作特別忙,媽媽又生病住院,靠他自己認真努力學習取得的。同學們!只要你們認真努力了,相信全班都會取得好的成績的”。聽了張老師的這番話,我非常感動。

  通過這次考試,我知道只要自己認真努力學習,仔細檢查考試題目,就會取得好的成績。好的成績又可以讓爸爸、媽媽高興,這樣的好事,誰都會認真努力地去做的。同學們,我們一起加油吧,認真努力地學習,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相信,勝利的輝煌果實一定會碩果累累的!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以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