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試捲髮下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以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第三單元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呀!得了滿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看着,看着,我的眼睛變得模糊起來,是因為高興而哭嗎?不,是因為慚愧而哭。慢慢地,眼前浮現出考試作弊的情景。

  當時,我沒看懂第十題。我想啊,想啊,很長時間都沒有想來。我正在無精打彩地東想西想。突然,想到這題是書上的。我為什麼不拿語文書來看一下呢。說做就做,我提心弔膽地把左手伸進書包里,去翻語文書,右手裝着寫試卷。當我摸到語文書發現老師正慢慢地向我走來,我連忙把手縮了回來。我咬着筆桿,裝着想問題的樣子,其實呀,我是在想怎樣去翻語文書。正好老師發現試卷上有一個詞語沒印清楚,她忙轉過身去,把這個詞寫在黑板上,給大家看。呀,真是天盼良機!我趁這個機會,又去翻語文書。當我的手還沒有摸到語文書,老師已經轉過身來朝我這邊看。我急忙又把手縮了回來。這時候,教室里很靜,我聽見自己的心臟在“嗵嗵”地跳。我垂頭喪氣地想道:看來,摸語文書這招不靈了。何不用我這雙銳利的眼睛去看同桌的?我用雙跟瞄了一下同桌,他正在聚精會神地寫第十一題呢。我又想:等他檢查的時候,偷看一眼不就得了。於是,我就坐在座位上耐心地等着。他一會兒就寫完了。我趁他檢查的機會,用雙眼看了一下,果然看到了第十題的答案。我趕忙把偷看到的答案三筆兩筆地填了上去。正在這時候,下課鈴響了,我興高彩烈地將試卷交了上去。

  想到這裡,我以最快的速度拿起試卷向老師辦公室跑去。我要將考試作弊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老師,要求老師把這不誠實的100分改掉,力爭作一個誠實的學生。

 五年級:夢靈莎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