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襪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襪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雖說世上任何事情都有第一次,但上周末我第一次洗襪子還是讓我印象深刻、感觸挺深。

  當時,我剛洗完腳,本來像往常一樣把臟襪子扔在一邊等着媽媽幫我洗,但那天看着媽媽很忙,我突然心血來潮,對媽媽說:“媽媽,我自己來洗襪子吧!”媽媽先是一愣,後點點頭說:“好吧,試試看!”

  我用洗腳盆接了一些水,把我那兩隻臭襪子浸泡在裡面。哇!好臟。特別是腳後跟和腳趾部位非常黑,我重點在這兩處打上肥皂,然後使勁搓揉,隨着污水一點點往下滴,襪子上的污漬一點點退去,盆里的清水也變成了黑水,但仔細一看還不是很乾凈,我又繼續用同樣的方法反覆搓揉了好多遍,這才基本乾淨。然後,我把襪子擰乾,把髒水倒掉,又打了兩次清水,才把襪子洗乾淨,擰乾放到暖氣片上……

  上床睡覺的時候我想:雖然得到了媽媽的誇獎,但洗一個小小的襪子竟然如此費勁,那麼洗衣服、洗床單和被罩又是多麼辛苦!父母的辛勞由此可見一斑。我以後一定要注意愛惜自己的衣物,不輕易弄髒。同時像襪子這類小東西盡量自己動手,減輕媽媽的負擔。

  第一次洗襪子,讓我學到了很多……

  北京市房山區琉璃河水泥廠學校四年級:夏子涵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襪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