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我最要感謝的人3月6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我最要感謝的人3月6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我最要感謝的人

  3月6日 

  假如你問我最要感謝誰?我會不假思索的說出“外婆”兩個字,因為我們每天的菜都是外燒的……幾乎大多數的活兒全是她一個人乾的,除了這一些,其它還有很多呢!比如說拖地、接送我和姐姐等。這種事情對於外婆來說,都是一些非常普通的事,但是我做個一天就已經受不了啦,可是外婆卻堅持了下來。 

  外婆很關心我們,所以我們之間也產生了許許多多的故事: 有一次,我的一隻袋子忘在了家裡,恰恰那隻袋子里有一本語文書,正當我在做語文課前準備的時候,外婆突然來了,我走過去一看,看見外婆受里那着的就是我的那個袋子。外婆一看見我,急忙把袋子遞給我,並叫我認真上課,一點也沒有抱怨我。……。還有一次,當時我發了高燒,有四十多度,外婆不顧自己體弱,吃力地騎着三輪車帶我去醫院,一個人忙前忙后地在醫院裡來回奔波,直到我掛上了鹽水,又聽到我肚子餓,又馬不停蹄地去給我買來了麵包。直到爸爸來了,外婆才拖着疲憊地步伐,摸黑回家。當時我在心理暗暗想,長大后,我一定要好好報答外婆。 

  外婆不但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而且在學習上也關注着我們,儘管她識字不多,但當我們在考試的時候,她總要再三吩咐我們作題要仔細,審題要認真,作完要細心檢查。當考試考砸了,外婆總是耐心幫我分析原因,當然有時也很嚴肅地批評我們。 

  這就是我的外婆,一個我最要感謝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我最要感謝的人3月6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我最要感謝的人3月6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