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襪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襪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洗襪子

  周末,我在家寫完作業,沒有什麼事。就想去干點什麼呢?看電視呢又對眼睛不好。我就上樓準備看書,可是在樓口鞋櫃旁邊我看到爸爸的幾雙臟襪子。可能是因為爸爸整天下鄉沒有時間洗自己襪子。我來幫爸爸洗一洗襪子吧。

  想到這,我立刻把爸爸的襪子拿下樓,拿一個盆倒了一些水吧襪子泡一下,過了一會兒我又揉搓了一下,把襪子稍微擰乾水,打上肥皂,然後從腳尖搓,在搓腳跟,不一會兒幾雙襪子第一道就洗了出來。接着又放在另一個盆里用清水漂洗乾淨,擰乾水拿到院子里暴晒,因為暴晒可以殺菌。

  晚上,爸爸回到家看見院子里晾曬的襪子,一猜肯定是我幫他洗的,就笑眯眯的進屋摸着我的頭說:“是你幫爸爸洗的襪子吧,謝謝你。你真的是長大了。”我聽了爸爸的話,心裡就像是吃了蜂蜜一樣甜。

  雖然第一次洗,洗的不是很乾凈,但還是很開心。以後我一定要多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減少他們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襪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