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襪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襪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第一次洗襪子

  星期四下午,天氣特別熱,老師交給我一個小任務,這個任務就是回到家讓爸爸、媽媽教我洗襪子。

  我回到家以後,就把媽媽叫到廁所,讓她教我洗襪子。媽媽拿起一隻襪子,給我作了一次示範,我看媽媽那麼熟練、那麼輕鬆的動作,我想:原來洗襪子是這麼的簡單。我對媽媽說:“看我的吧!”

  我拿起泡在水裡的另一隻襪子,先擰掉一部分水,然後拿起肥皂想給它打點沫。沒想到調皮的肥皂“哧溜”一聲滑入了水裡,我只好小心翼翼地把它撈上來,一遍遍地往襪子上抹,直到給襪子穿上了一層厚厚的泡沫衣服。然後我輕輕揉,襪子就在我手裡打滑;使勁搓,泡泡就到處亂跑,有的跑到我臉上,有的跑到我鼻子上,有的跑到我胳膊上……我把它上上下下、里裡外外全都洗得一塵不染,又沖了兩三遍才把它晾起來。直到這時,我才發現我的手已經變得又紅又癢。

  總算將這隻襪子“改頭換面”了,“唉,做家務可真不容易!”媽媽誇我說:“你真棒!像一個大孩子了!”

  徐州民主路小學三(3)班  張一凡

  指導教師:林林

  2010-10-13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襪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