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灰狼請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灰狼請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灰狼的生日,它買好了蛋糕,準備好好慶祝一下,可是它又覺得不夠熱鬧,就想去請幾個客人來。

  大灰狼首先去請小花雞。它來到小花雞家,敲了敲門,說:“小花雞弟弟,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請你去我家吃蛋糕。”小花雞聽出大灰狼的聲音,就說:“親愛的狼先生,我不能去你家,因為獵狗哥哥馬上來找我玩。”大灰狼聽了,飛快地跑了。

  大灰狼又來到小白兔家。它敲了敲門說:“小白兔妹妹,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買了蛋糕,請你到我家去吃蛋糕吧!”小白兔從門縫裡看見了大灰狼,就說:“大灰狼先生,我不能去你家,因為大象伯伯要請我出去玩。”大灰狼聽了,只好失望地走了。

  大灰狼不死心,它又來到了小羊家,敲了敲門說:“小羊弟弟,今天是我的生日,你來我家吃蛋糕吧!”小羊從窗戶里看見了大灰狼,說:“對不起,我不能去你家,因為牧羊人要帶我去草原吃青草。”大灰狼聽了,灰溜溜地走了。

  大灰狼干盡了壞事,所以,一個朋友也沒有。

您正在瀏覽: 大灰狼請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灰狼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