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襪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襪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周老師布置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回家作業——洗自己的襪子!這一句話剛落音,同學們有的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有的張開大嘴,不知周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 

  回到家,我取得媽媽的同意,準備開始洗襪子了,可一脫下鞋一股“香氣”撲鼻 

  而來,把我熏得前俯後仰,我小心翼翼地拿起那“臭氣熏天”的襪子,仔細一看“呀”我尖叫起來,“好髒的襪子啊!”那襪子上面還是白色的,可下面卻是黑黑的,看了可真叫人噁心啊!(吐) 

  我拎起襪子,走向院子,打開水龍頭開始洗襪子了,我先把襪子浸了浸水,然後擦上肥皂用手不停的搓,一個個灰色的泡沫“爬”滿了我的手,我一看,這灰色的泡沫真讓人討厭。於是我又擦了一次肥皂,再次用手搓,只見一個個白色的泡泡湧現在眼前,我不禁感嘆到,“啊!好可愛!”我用水沖了又沖,洗了洗。襪子終於煥然以新了!我有驚奇的發現我指甲里的污垢不見了,手變得白裡透紅。 

  於是我想媽媽每天對着這些臭襪子,是多難受啊!我應該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襪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