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襪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襪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語文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自己動手洗襪子。

  吃完晚飯,媽媽給我拿出我的盆子,在盆子里放上涼水和熱水,把襪子放進盆子里,泡了一會,媽媽讓我用雙手搓一搓。我就用力搓,搓的我的小手都紅了。我不用媽媽提醒,我就找到最髒的地方用力多搓了幾下。然後,我把香皂搓在襪子上,用力搓了幾下,襪子上的髒東西就沒有了。襪子是乾淨了,水卻髒了。我一邊洗一邊還唱着歌哪!一會兒,家裡就快變成小河了。媽媽說:“??,你小心你那邊的水啊!”

  洗完了一遍,媽媽又給我換了一盆乾淨的水。我又在清水裡搓呀搓,洗呀洗,襪子終於洗完了。媽媽說我洗的很乾凈。

  我知道了,洗衣服原來這麼累呀!媽媽好不容易,我以後穿衣服一定要愛惜。大家也要愛惜自己的衣服噢!

  三年級:謝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襪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襪子 評論共有1
發言人:李昊洋 時間:2016-10-30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