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襪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襪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洗襪子 

  荔園外國語小學三年(3)班 賈瑞琪 

  今天,我媽媽收到老師的信息,要我在家裡洗襪子。當媽媽把這個事情告訴我時,我內心感到無比幸福,因為我可以幫媽媽分擔家務事了。 

  但是,我用大拇指和食指拿起襪子時,聞了聞說:“真是又臭又臟。讓人感覺到有一股噁心的味道!”我馬上把盆子裝滿水,再把襪子放到盆中搓一搓,再把襪子展開一看,腳尖和腳跟的部分還是有點臟,我想了想,就學着媽媽洗襪子的樣子,把襪子先放在水裡泡一泡,然後,把襪子拿起來,把洗衣粉撒一點到襪子上,用手使勁搓呀搓,發現洗衣粉慢慢地變成了泡沫,我想:這麼多美麗的泡沫,好像每一個泡沫裡面,都有一個美麗的夢想。我再把襪子放在水龍頭下面沖一衝,原來臭哄哄的襪子竟然被我洗得還帶有一股清香。我展開襪子抖了抖,發現襪子洗得乾乾淨淨。 

  我拿起襪子,擰乾了水,甩了甩,然後用衣架把襪子曬到陽台上。轉過頭髮現媽媽在身後已經豎起了大拇指。 

  經過這次洗襪子,我體驗到了媽媽的辛苦。以後,我一定要幫媽媽多做一點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襪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