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格爾達女巫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爾達女巫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格爾達女巫傳 標籤:女巫作文

  “oh!真的很藍藥水,帶上!”

  “草莓?抓了一大把!

  !也帶上!”

  “魔法書?肯定要帶上!”

  “oh!杏仁巧克力?我塞!

  “怎麼這麼小?變——箱子變大!”

  “塞塞塞!!!呼,一個魔法藥水夠難塞的!”

  是的,格爾達是個女巫,不過,這個女巫正要旅行,格爾達這個女巫呢,是天秤座的,當然女巫也有星座。

  “啊?女巫幣呢?”

  “煩死了,在這!”這是另一個女巫:蘭格爾,準確的說,她們是親姐妹。

  “好啊,妹,你又去買惡作劇冰棒!”格爾達尖叫到。

  “你去不去啊?”格爾達問蘭格爾。“廢話,本人當然要去。哦不!一!”蘭格爾還像一個大小姐一樣任信。“哦,對了,惡作劇冰棒帶了沒有?”蘭格爾問她姐姐。嗯,帶了。格爾達邊收拾東西邊回答。

  “女巫傳~惡作劇冰棒,惡作劇冰棒~哦~惡作劇冰棒~”

  “哦呀!煩死了,你們魔法初學者只曉得惡作劇冰棒。”格爾達不耐煩的說。“潮語你都不知道,我還¥*%%—*……”蘭格爾高傲的說。

  “ok,出發吧!”

  “帶沒帶惡作劇冰棒?”

  “煩死了,帶了!”

  “嗯------------”

  出發了,格爾達這才意識到箱子太重了,變輕-------呼,剛才重死了!來到另一個女巫家------格蘭。羅,格蘭。羅是她們兩姐妹的FRIEND“ohlle,格蘭,你知道我要去旅行的,不過,本女巫是來問你點問題的---------”格爾達故意拖長一個最後一個字的發音。蘭格爾長長的嘆了一口氣,因為她那“土裡土氣”的姐姐終於會用一點“潮語”了。

  “我的髮型藥水怎樣了?”

  “呵,快好了。”格蘭細聲細氣的說。我很奇怪,為什麼一個陽光活潑的女巫會交上一個很斯文的女巫。

  湖南長沙湖南長沙市四年級:何詩怡

您正在瀏覽: 格爾達女巫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爾達女巫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