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凄慘的身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凄慘的身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凄慘的身世】 標籤: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 兩個小精靈作文 女巫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作文

“嗯,那個……我要和你們說一件事。”櫻輕聲對冰心兒和雪貝兒說。 

  “嗯?什麼?”冰心兒問。 

  “其實……我是地底世界的公主。”櫻說。“啊,什麼……不會吧!”連對奇怪的事都不感冒的雪心兒說。“聽我說吧。幾千年前,地底世界的女王背叛了我們的種族--那時地底世界的女王還不是女王,她有個名字,叫月·?,她……背叛了我們卡爾泰泰族,和地底世界的英俊的國王:氬·奇結婚了,然後再我們種族的地盤裡生下了我,我們的族人發現了我--我被月遺棄了,應為我們的族人正在追殺他們,他們沒辦法照顧我,所以把我拋棄了,我……我恨他們,幾年過去了,他們找到了我,讓我做公主,我想,當公主后可以報復他們,就當了,他們還給我一個金牌,看就是這個。”櫻說著拿出那個金牌--多次免罪的金牌。“嗯,我不想待在王宮裡,我出來了,按照規定,公主不可以出宮,但他們允許了,所以,現在我在這裡。藍,是我在吞光谷認識的,我們青梅竹馬,不久便走到了一起,可是……現在……他,哼,我要和他分手!!!!”櫻說的咬牙切齒。 

  這時,藍醒了,藍看見了櫻,便說:“櫻,我剛剛氣……,嗯,淇兒怎麼樣了?”櫻背過臉,說:“哼,去找你的淇兒吧,我們……分手!!”藍愣了一下,搖搖頭說:“你……好!!!分,先把我們的項鏈交換!!”櫻冷笑一下,說:“好。”交換項鏈后,藍便去了灰哀淇那一邊,櫻則帶着冰貝兒和雪心兒走了。 

  小屋門前的花落了……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凄慘的身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凄慘的身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