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預想未來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想未來學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靜下心來,我就會經常構思着那個地方——我心中的平安校園。你想知道未來的平安校園是什麼樣的嗎?那就跟我一起“參觀”一下吧。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市區的北部,每天都有很多輛學校專車,把同學們從四面八方接到學校專用的停車場。從停車場通往校園有一條寬闊的步行街,道路的兩旁種着法國梧桐,烈日炎炎的夏天,它們會給同學們帶來一路的陰涼路中央是兩米的綠化帶,種着草坪和各種鮮花,空氣中有一種淡淡的花香,不時還有小鳥飛來飛去、輕輕歌唱。這條路沒有機動車輛,所以我們不用擔心人身安全,走在上下學的路上心情格外舒暢。

  林蔭道的盡頭便是我們校園的大門了,門旁豎著一個大大的牌子,上面寫着幾個漂亮的藝術字——科技平安校園。

  仔細觀察,我們就可以發現校門的兩旁柱子上各有一個類似攝像頭的儀器,原來那是高科技的“心靈探測器”,它能夠探測人的內心世界、分析人的行為。一旦有心懷叵測的人想進入校園的話,監測室的紅燈就會閃亮,報警器也會響起來。接到警報,機器人保安便會走出來對來人進行詢問,同時體內計算機也會再次分析來人的內心情況並做出判斷:出示證件、拒絕入內、或者交上級審查。這些措施能夠大大減少壞人進入校園的機會、減少校園暴力,從而保護我們學生的安全。

  走進校門,就可以看見一個小花園,種着各種植物和鮮花。穿插在花園裡的是鋪着鵝卵石的小路,路旁每隔一段就有一個石凳,課餘時間我們就可以在這裡讀書、學習,還可以觀察植物的生長過程,豐富我們的各種知識,這裡是我們課餘時間最喜歡來的地方。為了保護我們的安全、也為了維護秩序,學校還安排了幾個“訓練有素”……

您正在瀏覽: 預想未來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想未來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