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荒漠上的新城——格爾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漠上的新城——格爾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格爾木是一個坐落在荒漠上的新城。在過去,格爾木這個城市在地圖上還是沒有標記的一個小地方。在

  將軍的帶領下,格爾木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如今走進格爾木市市區大街,吸引人們目光的不光是寬敞的路、漂亮的景觀燈飾,更惹人注目的是街頭和道路綠化帶上別具一格的造型藝術。房屋逐漸由一個個帳篷變為了一棟棟樓房。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繁華的街道,眾多的娛樂場所無一不見證着格爾木的發展;寬闊的柏油馬路,川流不息的車輛,繁榮的經濟,使得人們的生活水平逐漸提高。 

  青藏鐵路的開通,為格爾木與外界的交流築起了一座堅實的橋樑。大大促進了格爾木市與外界的溝通。 

然而,這一系列翻天覆地的變化,都離不開黨的好政策和那些為格爾木的建設做出巨大貢獻的人們,如果沒有他們的辛苦努力,就沒有如今的格爾木他們在這片土地上播下了希望,灑下了汗水,換來了我們今天的美好幸福的生活。格爾木的發展見證了改革開放的成效。社會在逐漸地進步,社會經濟在不斷發展變化。直至今天,像格爾木這樣的城市還有很多,這些城市在國家與人民的關懷下,加快了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步伐。 

格爾木,這個生我養我的地方,作為格爾木市歷史發展的見證人,我們應更加的努力學習知識,共同建設更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荒漠上的新城——格爾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漠上的新城——格爾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