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五厙生態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五厙生態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五厙生態園 

  今天,我們要參觀五厙生態園,同學們都興緻勃勃。 

  我們來到了生態園,整齊地排好隊,走向植物溫室。 

  溫室里大大小小的植物不計其數,他們的名字也千奇百怪,有霸王鞭、菠蘿蜜、雞蛋花......霸王鞭整棵樹細細長長的,它的葉子非常纖細,而且很罕見,所以叫它霸王鞭,至於菠蘿蜜和雞蛋花我也是第一次聽說有這種植物。然後,我們有碰到了含羞草,我只在書上和電視上看到過它,今天,我終於看到了它真正的樣子了,同學們也好奇地用手去碰它,這時,神奇的事發生了,含羞草像一為害羞的姑娘,把葉子收攏了起來。之後,我們又看見了蝴蝶蘭,它可真是美不勝收啊!整朵花像一隻色彩斑斕的蝴蝶。有成千上萬朵花,像許許多多隻蝴蝶在翩翩飛舞...... 

  看了着一切,我有所感觸,改革開放三十年以來,松江到處都在變化,連五厙這樣的郊區也在變化。我聽爺爺奶奶說以前買件新衣服穿,也要等到新年,住的房子更是破舊不堪。現在,衣服想買就買,樣式還不計其數,一座座高樓大廈把地而起,人民都過上了小康生活。這都不是大家努力建設我們的家園的成果嗎?所以,我們這一代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祖國建設出一份力,讓我們的家園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游五厙生態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五厙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