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縮寫《南丁格爾的事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南丁格爾的事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南丁格爾開創了現代護理專業的偉大事業。

  南丁格爾是英國人,她家境優裕,受到良好的教育,他的父母希望南丁格爾躋身到上流社會,但是她毅然的選擇了護士專業。被南丁格爾照顧的同志稱她為“提燈女士”,還把南丁格爾的事迹印成了小冊子,重逢時,還在一起朗誦,在當時的革命導師馬克思還在德國和美國報刊上登了南丁格爾的事迹。南丁格爾把死亡率42%降到2%,這樣的奇迹震驚了全國,她謙恭禮讓,自束很嚴,婉拒了官方給她提供的一切,她用各界捐贈的巨款創建了世界第一所正規護校。並在學員挑選等環節嚴格把關,被世界各國醫院聘請去開創護校。

  世人為了緬懷這位現代事業和現代教育的奠基人,把她的生日定為了國際護士節。

  河南新鄉鳳泉區耿黃一小六年級:孫琳雨

您正在瀏覽: 縮寫《南丁格爾的事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南丁格爾的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