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譚老師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譚老師的眼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覃塘小學 四(3)班 陸淑婷 

  爸爸的眼睛嚴厲無比;媽媽的眼睛溫柔可愛;奶奶的眼睛和藹可親……我卻喜歡譚老師的眼睛,因為譚老師的眼睛與眾不同,變化多端,如寶石般閃閃發亮,放射出各種各樣的光芒。 

  有一次段考,我獲得了“成績優秀獎”。當我站在舞台上,接過那張獎狀時,往台下一望,上千雙眼睛看着我。其中有一雙我最熟悉的眼睛——譚老師的眼睛。它笑成了一彎新月,正在深情地望着我,目光里充滿了讚許、鼓勵、喜悅和欣慰。一種自豪和感激之情從心底油然而生。 

  在我膽怯的時候,我會遇到譚老師那關愛鼓勵的目光。上個學期,我被選做文娛委員。第一天午唱的時候,譚老師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示意我起來發音唱歌。我站起來,緊張地皺着眉頭,一時不知如何是好。我望了望老師,只見她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別緊張,相信你一定能行。”於是,我鼓起勇氣,大聲地發了《七子之歌》這首歌。譚老師又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我心裡十分高興。從此,我克服了膽怯的心理,上課也不怕回答問題了。 

  有時譚老師的目光也會變得嚴厲而又帶着幾分責備。記得有一次午睡的時候,我睡不着覺,就玩弄起小玲的頭髮來。突然,一隻手輕輕地拍了拍我的頭。我一看,譚老師正瞪着我,眼睛里充滿了嚴厲和責備的光芒。我很慚愧,馬上收回了手,閉上眼睛安心地睡覺,一會兒就睡著了。 

  老師的眼睛像六月的天,變化多端,永遠那麼明亮 ,永遠那麼神奇。

  指導老師 譚少清

您正在瀏覽: 譚老師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譚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