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現在為大家介紹的是我們的校園。鈞儒小學屬秀城實驗教育集團旗下學校,建於2006年,位於嘉興市南湖區三水灣中學對面。佔地面積近60畝,其中建築面積有18538平方米,綠化面積14940平方米。其中圖書室在行政樓一樓、學校每年都會舉辦讀書節。讓同學們感受讀書的快樂。

  我們的校園環境優美,樓群以橘黃色為主基調,校園綠樹成蔭是個充滿綠色的校園。

  一進校園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行政樓,其中圖書室在行政樓一樓。行政樓前有幾棵綠樹蒼翠欲滴。行政樓的左邊是一座報告廳,可以觀看節目。從遠處看就像一位哨兵為在校的所有師生站崗放哨。報告廳的左邊是操場,操場周圍有許多綠樹,像士兵排列有序的站立着。操場正前方有一座司令台,站在上面放眼望去可以看很遠的地方。經過籃球場后的小路,就來到了體育館。體育館裡面可以打羽毛球和乒乓球等,我們可以在這體驗運動的快樂。

  行政大樓後面是三幢教學樓。教學樓里的長廊充滿着智慧,它是一條充滿靈動的校園文化長廊。教學樓里的各個教室布置得多姿多彩,充滿童趣。教學樓的後面是餐廳,分為學生餐廳和教師餐廳。餐廳旁有桂花樹,樹葉蒼翠欲滴。每當桂花飄香的季節,同學們都會在樹旁聞聞桂花的花香。有時會用鼻子使勁吸一吸像要把桂花的花香吸到自己身上。

  我們校園是否給你留下了環境整潔、舒適、而又清靜的感覺?在這裡,有辛勤的園丁默默無聞地播種耕耘;在這裡,學校有着收穫的喜悅。

  我們的校園是學習的搖籃,我們為能在這樣的環境中健康成長感到無比幸福和自豪。

  四年級:藍翼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