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很美,你不相信,那我就一一為你介紹吧。

  當你踏進我們學校大門時,第一眼就會看見乒乓球台旁的柳樹。同學們經常在柳樹下做遊戲,還有的同學在柳樹下的乒乓球打乒乓球。有時候柳樹一動不動,好象在聚精會神的看同學們玩耍。

  柳樹的旁邊就是羽毛球場,課外活動時,一些老師或者同學在羽毛球場打羽毛球。

  羽毛球場的前面就是籃球場了,到了體育課或者課外活動的時候,都有一些男同學在籃球場打籃球,儘管展示自己的才華。有的時候學校會舉行教師排球比賽,老師們就在籃球場上打排球,努力把冠軍爭奪到手。

  籃球場旁邊就是舞台了,下課的時候,一些小同學在舞台上做單腳跳、三角智等等遊戲,他們玩得可開心了。

  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