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綠色走進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綠色走進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綠色讓我們聯想到環保。環保是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累積而成的。讓綠色走進我們的校園並不難。瞧,上步的一角就充滿了綠色。

  近眼一看,原來是我們的綠色小義工正在為我們的操場“美容”!瞧,風兒在為他們擦汗;雲兒為他們歌唱。像似在感謝他們的辛勤付出,讓綠色泛濫。看,不僅僅是我們的綠色小義工在辛勤付出,我們的愛心小團社的同學們也在努力地保護着小動物們。看,那一隻只充滿活力充滿生命力的小動物在同學們的細心照料下變得更活潑更有生命力了。這完全歸功於我們愛心小團社的成員們。因為是你們讓小動物有了一個安穩的家,也是因為你們讓上步洋溢着愛與溫暖。的旋律。清潔校園,撿起垃圾,保護動物都是我們義不容辭的分內之事這些事只不過是舉手之勞,我們何樂而不為呢?讓綠色走進我們的校園並不難,只是你行動的一瞬間。

  我們學校為環保做了許多事,除了綠色小義工,愛心小團社還有環保知識競賽,環保板報,環保講座,環保繪畫,環保作文等各種形式。

  在上周,我們學校舉行了環保知識競賽。這次的環保知識競賽在我眼中不是一場比賽,因為它讓我明白了許多事情。它讓我明白了環保的重要性與不環保的危害;它讓我收穫了大量的環保知識;更讓我體會到了環保不僅僅是為了自身的利益好,更是為了大家的利益好。如果人人都為環保獻一份力,那麼世界的明天將會更美好。環保不是靠偽裝出來的,而是靠點點滴滴塑造出來的。

  讓綠色走進我們的校園吧!讓環保遍布美麗的世界吧!讓我們的校園充滿綠色吧!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妙吧。

  上步小學五年級:劉曉華

您正在瀏覽: 讓綠色走進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綠色走進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