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美麗的公園,也喜歡熱鬧繁華的城市,但我更喜歡我的校園。

  從逸夫樓出發右轉就是葡萄藤架,春天,葡萄藤真綠啊,綠得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精靈,夏天,葡萄藤真密啊,葡萄藤下都射不到陽光,秋天,葡萄藤的葡萄真多啊,你擠我,我擠你,毫不相讓。冬天,葡萄藤上真空啊,架子上只有枝,別的什麼都沒有。很多人來到葡萄藤下坐着,向右看,是一個被鎖到的門。

  那裡面其實是職工之家,放學之後,一些體育老師來到這裡,打檯球,打乒乓球,休閑娛樂一下。

  左邊,是月亮門,下了課,同學們來到這裡,聊天,玩耍,躲貓貓,生氣時也可以自己來這安靜一下。

  月亮門左邊,是壁畫。上面記載着各種體育項目,有羽毛球,擊劍,游泳……我們可以從這知道各種體育運動。

  壁畫走到底再往左看,是一棵高大的梧桐樹。昔日的梧桐樹枝繁葉茂,擋住了夏日的酷熱,樹葉掉下來和雨似的。這裡也是一個休閑點。只是,上個學期被砍掉了枝,成了“光頭”了……

  走到樹壇前,是學校的跑道。體育課上,我們在這裡比賽跑步,體育達標;有時這裡也會成為部分班站晨會,廣播操的地方。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

  四年級:漆俊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