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四季分明,美麗極了! 

  春天,萬物復蘇,在冬天沉睡的事物都醒了過來。小草冒出了零零星星的嫩芽,脫掉了秋天時穿的金黃色的大皮襖。花朵也爭先恐後地伸了伸懶腰,把自己那美麗的花瓣舒展開來,向大地展示自己那嬌艷的身姿。校園的花壇里好像盛了一團火焰,好看極了! 

  夏天,樹木生長的非常茂盛,給大地帶來了一絲絲綠意。燥熱的天氣得不到解脫,可是,這茂密的樹木就派上了用場,大家坐在下,一陣微風吹來,感到十分愜意。 

  秋天,那翠綠的葉子逐漸變成了金黃色,抬頭仰望,一片金黃,秋風吹來的寒意頓時雲消霧散。秋風輕輕地吹着,那一片片金黃色的葉子搖曳了幾下,飄飄揚揚地掉落了下來,隨風飛舞,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真好看。 

  冬天,紛紛揚揚的細雨沙沙的下着,舉傘慢步在雨中,一絲絲涼氣迎面撲來。那萬年青在雨中,被雨水沖刷着,顯得更加蒼翠,生機勃勃。 

  我們的校園四季分明,美麗極了,我愛我們那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