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公司南院的西北角。 

 跨進校門,面朝南面。只見遠處的城牆高大而堅固,城牆下面的圍牆像一條蜿蜒起伏的卧龍;城牆上面長着一片樹林,有點像是男孩在拍皮球;有的像是姑娘在梳頭;還有的樹是幾個圍在一起的,像是小孩子在嬉戲;還有的像······ 

 幾隻燕子從東面飛過來,它們的姿態是多麼的優美啊!低頭向下望去,是各式各樣的健身活動器械:有雙杠、鞦韆、扭腰器、划船器······學校的活動器械可真是多呀! 

 一眼望去,操場十分寬敞,在操場上,還有“五環”和“我運動,我健康”幾個大字。在運動會上,許多同學都在這片寬闊的操場上創造出驚人的佳績。 

 操場的前面是兩個長方形的青色花壇。花壇里長着月季,夏天更是絢爛無比。教學樓矗立在幾排高大的梧桐樹前,以前,教學樓大的牆壁上掛着名人的相片及名人名言,那是用了激勵學生的。 

 啊!我們的校園真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