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傳說馬良有一支神筆,只要他畫什麼,就會立刻出現什麼。

  假如有一天,我有一支這樣的神筆,我一定會帶着它,週遊世界,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首先我會立刻趕赴甘肅舟曲,給那些無衣無食的孩子畫一棟大樓和許多漂亮的衣服,讓災區的小朋友也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把災區所有受難的人,都解救出來。讓那些因為災難殘疾的人,健康的生活。讓那些飽受災難骨肉分離的家庭重聚。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讓山區的孩子不用在簡陋的草房裡讀書,我要給他們畫一座堅固漂亮的學校,讓山區的每個孩子都能幸福地坐在教室里,不在忍受酷暑和寒冬。我還要畫出無數本課外書,讓孩子們能了解更多的國家大事。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馬上跑到乾旱的地方,看着那乾旱的土地,我神筆一揮,一陣傾盆大雨嘩嘩地下了起來。讓莊稼喝足了水。讓魚兒重新回到池塘。我還要畫一條永流不止的瀑布,讓旱區的人們永遠有喝不完的水。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立即變出一片片茂密的森林,讓那些無家可歸的鳥兒,回到大自然。讓他們在林中盡情地嬉戲玩耍,過開開心心的日子。鳥兒有了森林也就有了家,從此再也不怕風暴地襲擊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還要......

  我相信所有受到我幫助的人,一定會生活的更加美好! 我更相信世上有這樣的神筆——真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