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像神筆馬良一樣,擁有一支畫物成真的神筆,我要幫助別人,造福人類,讓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到貧困地區去幫助人們。貧困人家的孩子上不起學,讀不起書。我要畫一個教師和教室、書本,讓每一個孩子都能讀書,將來為祖國做出貢獻。有的家庭沒有錢買農具,我要畫出農具和青蛙,這樣大家就可以種田養家了,青蛙也可以幫助大家在農田裡吃害蟲。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到災區去幫助受難的群眾們。有的地方乾旱,天天找不到水源,種田也十分困難,人人都骨瘦如柴。我要畫許多河流,流入農田;畫許多口井,讓家家戶戶都有水喝。有的地方常年有雨,也經常有洪水來襲,這個問題困繞着人們。我要畫出太陽,照射大地,讓莊稼有個好收成;我要畫防水的大堤,讓洪水遠離人民。再畫出一些綠樹和動物,把這個地方打扮的更加美麗漂亮。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去殘疾人那裡,幫助殘疾人。有的人腿天生就是壞的,有的人的腿是出事故才壞的,因此他們終身都要用拐杖和輪椅,我要給這些人畫上一雙好腿讓他們重新站起,快樂的奔跑。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還要畫好多好多東西,幫助人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