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甘肅省臨澤縣板橋小學三年級 李佳

  在這個快樂的周末里,我讀了一本名叫《神筆馬良》的書。書中的主人公馬良和鄉親們一起揮動着那神奇的筆,用神筆為窮人做了許多好事。我們所有小孩都夢想有這麼一支神筆,當然我也不例外。

  讀了這本書我想,假如我有那麼一支神筆那該多好啊!我會揮動這支神筆,讓世界每個角落,都充滿和平與安詳,;讓世界每個人,都洋溢着幸福與快樂,趕走悲傷與憂愁。我揮動這支神筆,畫一雙巨大的手用這雙手在抗震救災中拯救許多人的生命,用這雙手讓現在慘不忍睹的災區孩子們的家園變得跟原來一樣繁榮、美好。 讓山變得更綠,水變得更清;我揮動這支神筆,讓所有人的夢想成真;我揮動這支神筆,讓我面對學習不再困難而充滿信心;我揮動這支神筆,讓小草和樹木茁壯成長;我揮動這支神筆,讓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充滿力量,不再彷徨……。

  讀完這本書,我收穫了很多。書中的馬良熱愛勞動人民,剛直不阿、嫉惡如仇,那種與命運抗爭、不怕困難的勇氣激勵着我,讓我有了生活和學習的榜樣。這個周末我真是快樂無比!

  (指導教師:魏玉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