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但我有一個偉大的夢想:長大之後當一名畫家。到那時,我畫的畫將會多麼漂亮,它會栩栩如生,人見人愛。於是,擁有一支像馬良那樣的神筆,便成為我夜夢的主要內容。 

  有一天,我去郊遊,當我走到一個村邊的時候,看見一個乞丐正向一個富有人家討飯,那位富有人家的主人正對着乞丐大聲吼道:“你這個骯髒的叫花子,竟然敢在本少爺家門前討飯,活得不耐煩了。”他拿起一隻棍子向可憐的老人打去。我立刻在牆上畫了一位警察,那位警察走到惡少面前,伸手抓住他的胳膊,奪下棍子,把他帶到了警察局,等待他的將是法律的懲罰。我於是又畫了一些金銀財寶,並畫了一本關於科學致富的書,一起送給了乞丐。 

  我繼續往前走,走到一塊農田邊,看見莊稼都快旱死了。我趕緊拿出筆,在地頭畫了一股水流,水流歡快地流向田裡。一會兒工夫,田裡灌滿了水,莊家奇迹般地復活了------ 

 “該起床了”,正當我沉浸在愉快中時,媽媽叫醒了我。我摸摸頭:原來是一場夢啊。但是,我一定讓這個夢成為真實,造福更多的人。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