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那我一定會幫助大家做有益的事情。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那我一定要先給大家在路邊上多畫幾盞路燈,畫上光亮光亮的路燈,再往上面畫上一個個美麗的裝飾,這樣就美多了。而且街上也熱鬧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那我一定要為大家按幾個時鐘,還要是幾點就要敲幾下的時鐘,那樣人們如論在哪裡,或是某地,都可以知道幾點了。這樣既就不用看手機或手錶了,是不是方便多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那我就在空曠的地上畫上那綠油油的小草,五彩繽紛的花朵或茂盛的大樹,空曠的土地變成了一個個森林,這樣既可以凈化空氣,又可以多去參觀美景。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那我就一定會畫上一些菜地,有機的菜地。那樣人們就可以每天吃到安全放心加健康的蔬菜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一定要多畫一些水,那樣,蔬菜、莊稼和小花小草、大樹就可以每天河道新鮮又甘甜的水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那我一定要多畫一些安全垃圾桶,那樣每天人們的垃圾就有地方處理了,而且那些垃圾還可以變成新的可用的材料。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幹這些好事,如果你有,你會幹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