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迷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我們女生數了一百下之後,就開始找了。向椰子和朱婉文搜尋底下,我、維真和游詩洋搜尋上邊。我們找到健身器材那兒,忽然,轉身抬頭一看,孫鈺晉在上面拿着根棍子晃來晃去,之後,從右邊的樓梯迅速跑上去成功“擒拿”了他。接着,我們帶着他繼續找,發現這一塊地方有許多進入口,就決定先從這裡入手。等我們到最後一塊地方時,孫鈺晉突然大喊:“田浩,你們藏好,她們來找了!”然後,得意地沖我們笑一笑,說:“你們在這兒就算知道也找不到的!”我們都安靜下來傾聽,發現了徐澤原和田浩的談話:“幸好她們沒找到,這地方可真保險!”“是啊,孫鈺晉可真聰明!”朱婉文大“喝”一聲:“出來吧,我們聽見你的聲音了!”他們不得不出來了,令我們驚訝的是,那路真是好比列寧和巴果茨基走的路,只是短一些。那路只能容一隻腳寬, 如果掉下去的話傷得不輕。這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田浩在拐彎處失足了,幸好他眼疾手快,抓住了一個粗樹枝,以至於沒有直接地掉下去。接着,田浩雙手一松,跳到了安全的地方,當我們下去“救”他時,田浩害怕地哭了起來。最後,游詩洋問孫鈺晉:“你竟然讓男生們藏在這兒,真鬼!”大家聽了,不約而同地笑起來。 

  一場捉迷藏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